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东岱镇举办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1:52:17   来源:连江县东岱镇党委  【字号

东岱镇举办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东岱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明确行动方案》为题,为镇机关和各村居党员授课。

  课上,邵丽英老师根据从认识重大意义、坚定制度自信、指明明确方向和落实任务关健四大块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仔细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让党员同志对如何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制度自信,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体会。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课后,全体参学党员重温入党宣誓,庄严宣誓,在一堂令人热血沸腾的党课后,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