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黄岐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6:48:40   来源:连江县黄岐镇党委  【字号

黄岐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25日下午,黄岐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进行授课,黄岐镇“四海”社区、村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课前,副镇长陈燕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学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王辉典老师以《坚定制度自信,明确行动方向》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连江落地落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生动深刻,对现实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也进一步深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