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丹阳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5:14:40   来源:连江县丹阳镇党委  【字号

丹阳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及时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县委宣讲团统一安排,我镇于2019年12月13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百人讲师团讲师郑伟授课。

  课上,郑伟老师紧紧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主要内容和制度建设的重大原则等方面,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我镇各项工作。

  课后的交流会上,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虎山村书记郑昌群同志表示,我们要用全面的、联系的、发展的观点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将精神的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当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胆开拓,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务实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当先锋、做表率、创佳绩,为建设美丽丹阳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