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东湖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5:24:41   来源:连江县东湖镇党委  【字号

东湖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更好的把全镇党员、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2019年12月20日上午,东湖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百人讲师团雷济举老师授课,镇机关干部、各村居主干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雷济举老师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为学员们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雷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社会各方面的发展,以生动的例子深刻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新中国的发展。学员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觉得收益匪浅。专题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引人入胜,课堂气氛热烈,学员们认真听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