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浦口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7 11:10:28   来源:连江县浦口镇党委  【字号

浦口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素养,2019年12月16日下午,浦口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陈一新老师授课,全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共8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课上,陈一新老师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为导入点,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一新强调,四中全会议题重大、事关根本,全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陈一新说,制度越成熟、治理体系越完善,治理能力就越强;全会对确保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民族伟大复兴、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共同努力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通过这堂专题宣讲,让全体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员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