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蓼沿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6 17:36:37   来源:连江县蓼沿乡党委  【字号

蓼沿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8日,蓼沿乡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尚德中学副校长陈哲远为乡机关干部、各村主干、各村党校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课上,陈哲远老师通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背景概况 、重大意义、制度优势、总体目标、未来部署等五个方面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课堂气氛生动活泼,学员们认真听课。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听课受益匪浅,并愿意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为新时代新中国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