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苔菉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7 11:18:32   来源:连江县苔菉镇党委  【字号

苔菉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26日上午,苔菉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王辉典老师授课,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及镇直单位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王辉典讲师以“坚定制度自信 明确行动方向”为主题,为学员们授课。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王老师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会上,王老师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