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筱埕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7 11:54:28   来源:连江县筱埕镇党委  【字号

筱埕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9日上午,筱埕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原副部长、人事局原局长郑川平授课,镇机关党员、各村部分党员、镇直单位党员代表共50人参加。

  郑川平老师从国内国际背景、重点改革方向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全面深入阐述;通过结合我国现阶段基本国情和国际形势,通过鲜明的事例和生动的讲解,全面系统地阐释了我们要如何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的现代化。郑川平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每一个人都责无旁贷,不论是机关党员干部还是村居普通党员都应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担当、负责任、求进取。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报告会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劲头,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