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长龙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01-07 12:00:24   来源:连江县长龙镇党委  【字号

长龙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24日上午,长龙镇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尚德中学高级教师林从文授课,镇机关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入党积极分子共50人参加。

  林从文重点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等方面开展讲解,结合我国现阶段基本国情和国际形势,通过鲜明的事例和生动的讲解,从当前国内外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出发,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为什么我们要坚持和巩固社会主义制度,要如何完善和发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的现代化,更发出了共产党员要主动担当、为国分忧的号召,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会议同时对《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进行宣讲。

  报告会内容丰富,引人入胜,课堂气氛热烈。参学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同时注重学用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和党的政策在长龙镇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