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可门经济开发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5:39:20   来源:连江可门经济开发区  【字号

连江可门经济开发区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了更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12月18日,县委宣讲团成员、连江尚德中学副校长陈哲远专程来到我委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可门机关党支部党员、海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6个非公企业党支部的部分党员等5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

  陈哲远校长在宣讲报告中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陈校长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实效性,对我们党员干部、职工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为,要以这次宣讲会为契机,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握精神实质,并在学习中联系工作实际加以思考,真正把全会精神学精悟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