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发改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6:25:44   来源:连江县发改局  【字号

连江县发改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部署和县委宣传部工作安排,12月17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邵丽英同志到发改局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及下属企业支部60几名党员干部听取了报告。

  在报告中,邵丽英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目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

  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维清晰、内容丰富深刻,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都很强,为推动我局及下属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