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江南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8 15:59:44   来源:连江县江南镇  【字号

连江县江南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12月18日上午,江南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高级讲师林炳生作宣讲报告,镇机关干部、各村居、镇直单位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活动并聆听宣讲。

  林炳生老师紧扣宣讲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近五年决胜全面小康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和2035年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举措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林炳生老师的报告引人入胜,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指导作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我镇将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