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21 11:51:53   来源: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  【字号

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17日,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余友希老师授课。

  余友希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为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运用典型事例、数据对比、图表说明、视频分析等形式,结合当前国内形式和经济社会发展,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在践行国网战略目标新征程中当先锋、作表率,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新连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