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官坂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21 11:38:18   来源:连江县官坂镇  【字号

连江县官坂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官坂镇开展,县委宣讲团成员林新骥讲师授课,镇党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村主干和镇直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出席。

  林新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我国未来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宣讲充分利用鲜活的案例、精准的数据、直观的图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与本地实际联系、把全会精神的重点、亮点讲清楚、讲明白,不仅答疑解惑,而且还为基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指导,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宣讲会打破以往传统学习模式,镇党校试行通过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功能,邀请村党员观看宣讲直播,共有95名党员在接到视频会议通知后,认真使用学习强国APP听老师讲课。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宣讲直播,效果非常好,既为大家提供了便捷的学习方式,又节省了舟车劳顿、路途往返奔波的时间,建议多通过这种线上的方式组织党员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