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金凤文化讲坛 >> 正文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长龙学校

http://www.ljxww.com  2021-06-21 17:34:0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金凤文化讲坛走进连江县长龙学校

  6月21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连江金凤文化讲坛在长龙学校举行,县作协原主席阮道明先生应邀作《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一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学好党史》专题讲座,长龙镇机关干部代表和长龙学校、长龙中心小学师生代表约100人参加听讲。

  阮道明从“学党史知来处方知去处”“书写好乡村振兴新篇章”“大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三个方面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好党史特别是连江、长龙红色历史进行了深入地讲解,使听众对我县党史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听众的爱国主义思想意识。

  听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冀的强大动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