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严阵以待!连江全城“备战”

https://www.ljxww.com  2022-05-30 10:24:45   来源:海连江  【字号

当前连江已全面进入汛期

为防范持续降雨带来的自然灾害风险

我县各乡镇、各部门

闻“汛”而动、迅速出击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凤城镇

严阵以待!连江全城“备战”

凤城镇积极落实领导班子、各单位、各村(居)负责人防汛责任制和防汛职责,已落实橡皮舟1条、编织袋3000多条、救生衣20件,救生圈10个、小型发电机1部等一批防汛物资,同时镇政府及14个村(居)均成立防汛防台风抢险应急队伍,共计15支187人,以适应抗大洪、抢大险的需要。

浦口镇

严阵以待!连江全城“备战”

为保证防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浦口镇镇村干部积极下沉一线,全力做好村内疏通泄洪渠的工作,及时消除暴雨带来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蓼沿乡

严阵以待!连江全城“备战”

蓼沿乡加强排查辖区内3个水库、4处地灾点等,并将居住于低洼地的45名群众和高陡边坡的3名群众全部转移至避灾点,此外,还对22个避灾点进行配套设施再确认,对23个村防汛物资进行再清点,对24支抢险队伍人员进行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