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善行连江 >> 正文

闽运路上好司机

http://www.ljxww.com  2016-06-07 09:10:46    【字号

      龚勇志,男,197210月出生,2005年在闽运连江公司工作,多年担任福州专线驾驶员,创造安全行驶100多万公里无事故的良好记录。

    在多年行车过程中,龚勇志恪守国家的安全法规,服从公司领导、总调及现场值班人员管理和调派,自觉遵守从业人员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努力工作,任劳任怨,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发挥着党员先进性作用。

龚勇志热爱驾驶工作,全身心地扑在驾驶专业上,日常他认真钻研驾驶技术,积极参加有关部门举办的各种培训班,从未间断学习,从而掌握了过硬的驾驶技术水平。他知道,安全行车,需要过硬的驾驶本领,才能灵活机动地应对工作中的突发状况,切实保障车上乘客的安全。作为一名驾驶员,他深感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担当。龚勇志也十分聪明好学,闲暇之余,他就自己摸索研究,通过自己自学掌握了简单的汽车维修技术。一旦行车发现故障,他基本上可以自行处理解决,同时,在实践中他还摸索了一套节油与降耗方法,向同事们推广。

    龚勇志爱车如爱自己的家。他时刻要保持车容车貌整洁,让乘客舒心乘坐。每次出车前,龚勇志总要先对车辆仔细进行全面排查,力求车辆技术性能良好,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安全可靠。他始终牢记一句话:“千重要,万重要,安全行驶最重要。”他以乘客生命财产安全为至上,在工作中从未发生交通责任事故,确保了乘客安全、舒适、便捷出行。

    除了认真做好车辆维护保养,努力降低油耗和配件材料消耗,实现增收节支外,龚勇志还关心企业的发展,自觉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待每位旅客都主动热情,热心为旅客排忧解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受到同事和旅客的广泛好评。

这就是龚勇志,一个在平凡的驾驶岗位上默默把自己的青春献给长途旅客运输事业的人。辛勤的付出让他获得了荣誉和掌声,但他却没有丝毫的骄傲。新的时期面对企业新的发展,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运输服务,他又重新启动“平安之旅”,去迎接每天崭新的日出与日落。

(闽运连江分公司选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