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连江,上新!这次是↘

https://www.ljxww.com  2022-06-20 10:12:57   来源:海连江  【字号

连江,上新!这次是↘

连江济雅医院新院总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系二级综合性医院,院内医疗团队力量强大、诊疗设备先进。医院于2020年12月设立全县首个台胞医疗服务中心,为在连台胞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连江,上新!这次是↘

连江济雅医院董事长林韬表示,接下来,医院将以“社区整合式筛检”为主线,整合各项医疗资源,助力推进“社区整合式筛检”“肿瘤防治”“慢病健康管理”的两岸行业标准共通,为连江百姓的健康福祉努力奋斗。


连江,上新!这次是↘
▲两岸医疗卫生学术交流讨论会  连江济雅医院供图

当天下午,两岸医疗卫生学术交流讨论会在连江济雅医院召开,来自福建医科大学、福建省心血管病研究所、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慢所、台湾长庚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的医疗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心血管疾病、慢性健康管理等领域的经验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