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利剑护渔!今天,连江检查这些乡镇!

https://www.ljxww.com  2022-10-08 11:08:51   来源:海连江  【字号

9月28日起至今

排查60处海上安全隐患

现场整改47处 限期整改13处

......

全面!扎实!高效!

连日来

我县持续推进

海上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今天

连江再检查3个乡镇

渔业生产安全情况

↓↓↓

利剑护渔!今天,连江检查这些乡镇!

为深入推进海上生产安全隐患全面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4日,县长高双成率队赴黄岐镇、琯头镇、东岱镇开展渔业生产安全检查。

利剑护渔!今天,连江检查这些乡镇!

“进出港报备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如何?”“排查整改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处,高双成都深入渔港码头检查渔船管控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进出港报备、渔业船舶数量、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部分点位人员配置不合理、渔业作业人员穿着不规范等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利剑护渔!今天,连江检查这些乡镇!

调研中,高双成强调,救生衣是保护渔民人身安全的“护身符”,AIS与北斗终端两个系统则是“救命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运用好AIS、北斗终端两个系统,及时做好排查整改、监测调度等工作;要严格落实进出港报备制度,做好船舶进出港信息登记以及出港前查验工作;要做好未纳管出海生产船舶的摸底排查、严格监管以及执法打击工作;要建立健全渔船安全点验制度,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形成每日调度记录;要认真全面督促落实隐患排查整改,形成隐患整改清单、花名册,推行限期整改、闭环销号,确保我县渔业生产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