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致全县60岁以上老年朋友的倡议书

https://www.ljxww.com  2023-04-26 09:03:43    【字号

致全县60岁以上老年朋友的倡议书

致全县60岁以上老年朋友的

倡议书


致全县60岁以上老年朋友的倡议书


爱的老年朋友们:


春又来,花再开,桃李争妍春盎然。在这个水软山温的季节里,出门走走,踏青赏花,无疑是一件乐事,但在体味盎然春意的同时,老年朋友们也要注意身体健康。为了帮助老年朋友远离新冠病毒的侵袭,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最美不过夕阳红,接种疫苗更从容。倡议60岁以上老年朋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现阶段部分人群,特别是60岁以上老年朋友免疫功能相对弱,一旦感染新冠病毒,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远高于年轻人,仍需通过接种疫苗,进一步强化自身免疫能力,降低未来可能出现的重症和死亡风险。目前全球接种中国新冠病毒疫苗的老人已是数亿剂次,最高年龄106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很安全,希望老年朋友们相信科学,打消疑虑,主动接种,共护健康。


小时候,父母照顾我们;长大了,学会照顾他们。倡议老年人家属动员家中老人接种疫苗,父母的健康长寿是子女们最大的心愿,作为子女,帮助家中长辈卸下思想包袱,动员和陪同老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就是对父母最关切的爱!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疫苗接种一针别少。请尚未接种或未完成既定免疫程序的广大老年朋友,尽快主动到疫苗接种点或联系您所在的村(社区)接种疫苗。如您已经感染过新冠病毒,则在感染后3个月即可进行后续疫苗的接种。目前,全县共开设疫苗接种点23个,县医院和22个乡镇基层医疗机构接种点现均已开通老年人疫苗接种“绿色通道”,服务周到,场地宽敞,接种条件好。请您带好身份证就近前往疫苗接种点免费接种疫苗。接种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医护人员也会在接种后7日内进行健康随访。


致全县60岁以上老年朋友的倡议书

↑↑↑点击图片查看

连江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信息

春风十里不如您!当春暖雨润,春风拂面,最温暖的守候就是,我在,您安好。因此,我们再次倡议,请您尽快行动、积极接种,为自己和家人树立一道健康屏障。惟愿春暖花开,静好如初!


连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