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启动申请!事关连江这类群体

https://www.ljxww.com  2024-02-22 15:43:30    【字号

重磅消息!

连江县人才限价商品住房购房资格及

租赁补贴申请已正式启动

申报条件、保障标准、时间及地点

申报方式等均已明确



关于开展连江县人才限价商品住房购房资格及租赁补贴申请的通知

根据《连江县人才住房保障实施意见》(连委人才〔2022〕6号)有关规定,将开展连江县人才限价商品住房购房资格及租赁补贴申请受理工作,现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需属于《连江县人才住房保障实施意见》规定的1-7型保障对象:1型保障对象:福建省高层次特级、A类人才;2型保障对象:福建省高层次B、C类人才,福州市高层次D类人才;3型保障对象:福州市高层次E类人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才,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技能人才;4型保障对象: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型保障对象:福州市高层次F类人才;6型保障对象:连江县高层次G类人才;7型保障对象:从2023年1月1日起从县外引进的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技师职业资格技能人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技工院校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2.保障对象应在我县企、事业单位工作(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必须为连江县),在我县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满3个月且落户。其中,劳务派遣人员所在劳务派遣公司和用人单位注册地及企业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均须为连江县。3.省级高层次人才不受社保缴交及落户的属地限制。4.人才保障家庭(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应在我县无自有住房、未享受政策性实物住房保障,申请之日前5年在连江县内无商品住房交易行为;夫妻双方均符合条件的,就高享受一次;申请家庭为离异的,离异时间需满2年。(详见附件1)

二、保障标准

详见附件1。

三、申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2月21日-3月8日(正常工作时间)地点:连江县人才公司(连江县凤城镇丹凤东路25号海联大厦1楼)咨询电话:0591-26363622、0591-26230092

四、申报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人才住房保障申报表》(附件2,一式三份),签名并由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后,连同证明材料(详见附件3,一式三份)一同提交给县人才公司。

五、其他事项

1.申请人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取得人才住房保障资格并获得住房保障,经核查属实的,责令退回补助资金,作为不良信息记入其信用档案,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出具虚假材料的单位,依法追究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责任,取消该用人单位今后5年享受本县所有人才政策资格。

2.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将在连江县人民政府网予以公示。

附件1:连江县人才住房保障实施意见

附件2:人才住房保障申报表

附件3:连江县人才住房保障资格申请材料审核单

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4年2月21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附件

启动申请!事关连江这类群体


转发告诉身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