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助企开门红!县长高双成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https://www.ljxww.com  2024-03-01 09:18:44    【字号

助企开门红!县长高双成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3月1日上午,县长高双成率队赴马尾造船厂,问需于企、问效于企,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县领导吴思斌、卢杰、薛新皋参加。

马尾造船适应性技改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助力我县“百台万吨”深远海养殖平台、海上风电和船舶制造产业发展,加快打造有影响力的船舶与海工装备科创高地。在项目现场,高双成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电动船舶研发、航道清淤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双成认真听取企业及有关部门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高双成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扎实开展“项目攻坚突破年”专项行动,重点聚焦企业突出关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痛点难点卡点问题,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要加强统筹协作,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项目用海等手续审批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切实深化技改,加快电动船舶产业化发展,不断提质量、增效益,为连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