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园“读书节”观摩展示活动在江南中心小学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5-01-08 17:25: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校园“读书节”观摩展示活动在江南中心小学举行,全县中小学德育工作者近100人与会。

  活动由江南中心小学承办,旨在通过组织观摩承办校第二届校园“读书节”活动成果展示和汇报专场,让与会德育工作者学习借鉴分享校园读书节活动的基本做法、模式。活动内容有“书香”艺术作品展、学生习作集展、读书庙会展、书签设计大赛展、班级阅读汇报展、年段阅读PK赛、读书节主题讲座等。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诵读经典诗文、才艺表演、知识抢答等形式,展示了与书为伴,与经典为友,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与精彩。同学们出色的才艺和丰富的知识赢得了前来观摩的老师阵阵掌声。

  据悉,连江县教育局十分重视开展校园“读书节”活动,积极部署2014年福州市第九届读书月活动,连江附小及教研片等广大中小学在“读书月”活动期间广泛开展读书节活动,全面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让校园、家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书香氛围。

  (通讯员 陈道先 任庆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