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超燃!连江版“村超”完美收官!

https://www.ljxww.com  2023-12-20 09:50:47    【字号

  近日,2023年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谷纳绿能杯”足球比赛在县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超燃!连江版“村超”完美收官!

  在为期一个月的比赛中,球员们奋力拼搏,展现出了优秀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绿茵场上,丝滑巧妙的过人、精准快速的突破、出其不意的传接、势大力沉的抽射……球员们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打出了一个个漂亮的默契配合。

  场上队员精彩对攻,场下啦啦队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尽享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热烈的氛围贯穿了整个比赛过程。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连江嘉汇投资队问鼎冠军,禾本队获得亚军,区小队获得季军。

超燃!连江版“村超”完美收官!

  据悉,此次比赛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建谷纳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连江县足球协会承办,吸引了来自连江各行各业的8支球队,共30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加,进行了20场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更好地宣传足球文化。

  县足球协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县足协将全力以赴打造更高品质的全民健身赛事,引领带动更多人关注和参与足球运动,促进连江足球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