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国合伙人》讲述创业 关注现实获好评

http://www.ljxww.com  2013-05-22 14:57:20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由陈可辛执导,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主演的《中国合伙人》自5月17日在全国上映,截至19日,票房已超过1亿元。该片是一部将视角对准现实的电影。业内人士表示,这说明中国电影人的态度在改变,不再是一味地关注过去、关注历史,而转为关注现实。

  《中国合伙人》讲述黄晓明、邓超、佟大为饰演的三位青年的创业传奇。陈可辛以青春为视角,将梦想、友谊、爱情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既不失青春活力,又不乏真诚励志,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

  在北上内地拍片的香港导演中,陈可辛的才华有目共睹。之前,他来内地执导、监制的《投名状》、《武侠》、《十月围城》等影片,整体口碑不错,但票房都不是特别成功。而《中国合伙人》从目前票房走势来看可能会超过陈可辛以往任何一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