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春风化雨润无声 群众路线暖人心

——我部组织文明单位赴东岱镇东水村开展慰问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5-13 10:53:32    【字号

  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4月25日,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文明办主任黄绍俊组织省市文明单位及部机关党员干部冒雨前往东岱镇东水村,为6名扶贫对象送去2.7万元慰问金,其中包括1名老党员干部、1名越战老兵和4名特困群众。据悉,慰问金由县供电公司、国税局、工商局、烟草专卖局等省市文明单位集资捐献。这既是深入推进机关挂村帮扶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

  慰问中,机关党员干部一行与扶贫对象及家属进行了交谈,并详细了解了特困残疾人刘增国的家庭情况及其子女上学情况。及时对接福州旭隆食品有限公司邱德标董事长,承诺每年为其刚考入大学的女儿提供6000元的学杂费,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战胜困难。

  (干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