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连江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我们的价值观”系列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09-15 11:14:08    【字号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江县司法局近期开展“我们的价值观”系列活动,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我们的价值观”系列活动包含两项内容,一是参加福州新闻网“我们的价值观”网络知识竞答,二是举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展览,组织干部群众欣赏学习。

  在“我们的价值观”网络知识竞答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竞答,并且组织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基层乡镇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参与竞答。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和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热忱学习,使得大家在网络知识竞答活动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至活动结束,共有87人参与竞赛,其中有46人获得满分。

  与此同时,该局还下发“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到各基层司法所。各司法所都把招贴画张贴在显眼醒目的位置,吸引了许多干部、群众欣赏学习。

  (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