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最新报道 >> 正文

警察帮调解 农民工讨回5万薪资

http://www.ljxww.com  2014-03-10 15:29:40   来源:海都网  【字号

  N通讯员 林之颖 本报记者 张志宏

  本报讯 17日上午,连江琯头派出所接警称:有十名农民工在琯头镇一工地大门口,以静坐的方式堵住工地大门,影响了工地车辆的进出。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在现场,工人们告诉民警,他们都是来自江西的同乡工友,他们与工地包工头签署了合约,按照合同在去年8月完成了工程,但包工头却迟迟不发工资,甚至从此“蒸发”联系不上。如今,眼看就要回家过年,而被拖欠的工资迟迟未到手,农民工们才用静坐的方式来讨薪。

  民警了解情况后,通过工程方联系上了该工程的林姓包工头,经过数小时的耐心调解,当天下午,林姓包工头终于将拖欠了半年的5万元薪资交还给十位农民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