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十八大专栏 >> 正文

环保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2-12-12 16:13:35   来源:连江之窗  【字号

  11月19日上午,县环保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上,林前利局长首先传达了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通知。该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并着重对报告中“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篇章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党代会第一次指出“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以及提出的“要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的力度。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以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强化水、大气、土壤等污染防治”“要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加强环境监管,健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追究制度和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全民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形成合理消费的社会风尚,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等内容,为深入推进环保工作的跨越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政策支撑。

  郑国锋书记主持会议并同时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一定要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环保监管职能,努力实现我县经济与环境的和谐发展。努力推进全县环保工作的开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