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林宝金与中国宝武客人座谈交流

http://www.ljxww.com  2021-11-10 17:06: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望明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对胡望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丝路海港城等六个城,打响新型材料等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罗源湾是丝路海港城重要区域,也是福州新型材料产业集聚地,环境优美,前景广阔,希望集团把握机遇,发挥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等优势,积极融入罗源湾千亿钢铁产业基地建设,推动产业链价值链不断向高端延伸,共同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的现代化港城。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完善配套设施,加大服务保障力度,让企业在福州更好更快发展。

胡望明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和福州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关心支持。他表示,福州“十四五”发展战略令人振奋和鼓舞,也契合集团新一轮产业规划布局。集团将把福州作为重要基地,瞄准新型材料等领域,加大投资合作力度,积极参与港城建设,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中国宝武相关负责人侯安贵、高建兵,市领导张定锋、兰文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