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严防严管 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http://www.ljxww.com  2013-03-14 18:22:4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3日晚,我县召开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紧急会议。林峰县长强调,要严防严管,确保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上,林峰强调,目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问题突出,各部门应引起高度的重视,切实把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安全生产制度管理;要实施常态化巡查,抓紧抓好道路交通整治、客货车超载、校车安全、渔业生产、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排查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严厉惩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依法严格追究责任事故,绝不姑息,绝不纵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在会上指出,下一阶段我县将启动三个交通服务点服务工作,争取我县交通事故发生率降低20%-30%;加强对危险路段整治,特别是对标识、灯光等设施进行改善。

  县安监局、县住建局等责任单位通报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从通报情况看,今年3月份以来,我县交通事故频发,共发生5起事故,死亡6人,多人受伤,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县领导刘明、雷言钦等出席会议。

  (通讯员 陈吉 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