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市长杨益民来连调研船舶制造业发展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4-09-17 17:02:58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长杨益民来我县调研船舶制造业发展情况,强调积极推进整合重组,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推动产业加快发展。县领导关瑞祺、周应忠、吕斌陪同调研。

  杨益民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福建冠海造船工业有限公司、马尾船政重工特船等项目。杨益民指出,在当前全球航运业低迷、航运市场低增长高竞争的大背景下,企业要从自身发展上寻找突破口,通过创新求生存,要推进现代造船模式,深化造船生产体系改造,优化造船流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杨益民强调,企业要做大做强,政府要发挥引导作用,帮助企业做好科学规划、强化服务职能。企业要创新人才工作机制,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人才、培养后备力量,推动团队建设,马尾造船厂要加快旧厂房搬迁、新项目建设进度。船舶制造业要主动应对当前行业发展的低迷态势,积极推进整合重组,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推动产业加快发展。

  (通讯员 薛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