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在县体育公园热血开擂

http://www.ljxww.com  2015-11-17 08:44:21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3日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及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首战在我县体育公园火热开擂,来自中国、泰国、巴西、乌克兰、摩洛哥、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22位顶尖搏击高手相聚连江,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搏击盛宴。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省武术协会、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领导及县领导魏宗仁、吴能森、黄文华、董俊光出席开幕式。副县长吴能森在开幕式上致辞。

  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搏击王赛的首站之所以选中连江,除了当地政府的积极配合,更看重的是连江人民崇尚体育、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本次比赛分65公斤、70公斤两个级别进行,比赛现场火爆的场面、激烈的对抗、火热的冲击让现场观众体验到搏击的魅力和人类极限的战斗力。据《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副主任兼秘书长许加平介绍,参赛选手22名,省级以上的运动员有六队,其他都是全国冠军跟世锦赛冠军水平很高。

  《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从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搏击赛事品牌,今年首站选择在我县开擂,成为我县有史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国际级体育赛事,比赛不仅搭建了我县文化事业对外交流的新通道、新平台,也为我县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县科技文体局局长丁光棋表示,我县成功举办了青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之后,迎来了2015世界搏击王搏击赛,世界拳王搏击赛是一个世界级的比赛项目品牌,通过这次搏击赛,能够弘扬我们中华武术的精神,把我们中华武术的精神跟世界搏击的精神融合起来,融会贯通。也通过这一系列的顶尖级的比赛、全国性的比赛来展示连江,推动连江下一步体育产业的发展。

  (通讯员 邱学飞 张诗发 郑玲娟 何宗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