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赛伯乐·世纪金源健康云论坛在贵安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5-12-09 17:22:30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论坛福州峰会---赛伯乐、世纪金源健康云论坛12月5日在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

  赛伯乐--世纪金源健康云论坛云集了挂号网、康久医疗、南丁格尔、爱申科技等行业翘楚。与会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分别就集合全球智慧解决中国健康的世界级问题、整合全球科技和教育资源建立开放的众智创新平台、打造云+网+大数据的万众创业生态三大主题展开嘉宾演讲和圆桌对话。

  在集合全球智慧解决中国健康的世界级问题的话题上,与会嘉宾针对养老和慢病两大世界级健康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猪八戒网以及安恒水联网等众创众筹创新创业平台完美诠释了“云+网+大数据的万众创业生态”;成都奥康医疗,南丁格尔就整合全球科技和教育资源,建立开放的众智创新平台阐释了自己的观点。

  本次论坛将整合国际间跨行业资源,促进创业创新创投产业生态集群建立,打造医疗健康云平台和医疗健康产业,通过嫁接高科技、资本、市场和国际资源等手段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使贵安休闲旅游度假胜地变为互联网+的创业创新热土,成为中国健康高科技产业的集聚区。

  (通讯员 张诗发  杨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