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贵安奇乐世界一期花海园林项目春节开园迎客

http://www.ljxww.com  2015-12-09 17:27:3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福建省最大的综合性拓展主题乐园——贵安奇乐世界一期项目”花海园林”将于今年春节期间开园迎客。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游乐休闲的好去处。

  12月3日,记者在贵安奇乐世界看到,项目一期的“花海公园”建设板块虽然还在施工中,园区内成群的三角梅却在丝丝凉意的入冬时节悄然绽放,空气中弥漫着清香吸引了附近的村民和游客前来观赏。

  贵安奇乐世界坐落于福州北郊贵安新天地内,是世纪金源集团继贵安水世界、欢乐世界之后打造的又一旅游经典力作。园区占地面积近700亩,设有花海园林、体育拓展和水上运动三大板块。其中一期建设的“花海园林”占地面积近500亩,种有黄花梨、紫薇、白玉兰、黄玉兰,、樱花、茶花、桂花、紫荆花和沉香、金丝楠木、大叶紫檀等花卉植物,随着一年四季的变化,整个景观区也将变化出不同的色彩,打造一年四季皆可游玩的福州市最大的花海主题园区,将免费提供给市民欣赏、游玩。

  除了一期建设的花海园林外,这里还将建设体育拓展和水上运动板块,设有大型探险步道、绳索攀爬、空中漫步、草地滑梯、山地自行车等拓展项目以及水上摩托艇、皮筏艇、环湖栈道等水上竞技拓展休闲项目供不同年龄段游客体验。

  (通讯员 吴秀钦 邱学飞 林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