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和谐拆迁赢民心 村民点赞送锦旗

http://www.ljxww.com  2016-02-29 09:35:0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5日下午,敖江路(三期)征迁建设项目凤城片区征迁户黄玉兰带着儿子将一面写有“和谐拆迁不拆民心 真心实意为民着想”的锦旗送到敖江路征迁指挥部,表达了她一家对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黄玉兰的老伴今年80岁,中风偏瘫常年卧病在床,在签订征迁补偿协议选择了期房安置后,黄玉兰一家在外租房遇到了各种困难,得知情况后,敖江路征迁指挥部的工作人员经常自发地帮她询问租房信息,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将一小新村一套110多平米的房子作为他们的过渡房,解决了黄玉兰一家的住房问题。

  敖江路征迁指挥部自成立以来,真心实意从被征迁群众角度出发,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一点一滴中把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赢得了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通讯员 张晓晟 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