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周联清:抢抓机遇,精准发力,推动连江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http://www.ljxww.com  2016-12-15 11:51:5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2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县领导尤猛军、周应忠、郑立敏、李承辉参加调研。

  周联清一行来到粗芦岛马尾船政(连江)工业园区,实地察看马尾船政特种船舶项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和企业经营状况。调研中,周联清肯定了我县在工业经济运行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突出工业的主导地位,积极帮助企业渡难关、促发展,推动工业生产运行平稳、企业效益提升,全县工业经济呈现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

  周联清强调,连江县要积极抢抓机遇,精准发力,全力引进一批投资大、技术新、前景好的项目,切实增强工业发展后劲;要完善产业配套,主动对接省内上下游企业,积极开拓市场,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落地企业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发挥产业优势,带动和形成有各自特色的规模产业链;各级要政府靠前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在政策保障、要素保障、人才保障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推动连江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张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