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火车站多措并举 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安全出行

http://www.ljxww.com  2017-01-19 11:23:34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6日早上,记者来到连江火车站看到,陆陆续续来了很多返乡、出行的旅客,虽然人流量有点大,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客们都自觉有序地排队买票、过安检,井然有序地在候车厅内候车。春运伊始,火车站整体进站、候车、售票均有序进行。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到2月21日,在此期间,火车站严格按照“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宗旨,加强安检配置与服务,为旅客打造舒适的候车环境,并采取内部加岗、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增加动车车次、落实“三个严禁”等四项具体措施,保障春运期间旅客方便、安全出行。

  据统计,13日至今,连江县火车站日均客流量达到1600多人,高峰期突破2000人。

  (通讯员 林航海 郑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