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周应忠:撸起袖子加油干 比学赶超争一流

http://www.ljxww.com  2017-02-15 09:51:02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1日,我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暨2016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周应忠在会上要求全县上下鼓足精气神、齐心向前进,倍加珍惜机遇、倍加维护大局、倍加勤勉尽责,以闻鸡起舞的干劲、力拔头筹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比学赶超争一流,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县领导郑立敏、张金潮、林承祥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周应忠在会上发表讲话。周应忠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连江跨越赶超、争先进位的攻坚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站位全局,把握大局、树立高目标、高追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提振精神、乘势而上,打好跨越赶超的主动仗;要强化措施、全力攻坚,盯紧目标扎实干,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打造新三城、建设新连江”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坚持以产业为支撑、以项目为抓手、以民生为根本、以党建为引领,盯紧目标、扎实苦干,加快突破发展瓶颈,在投资环境、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民生事业、城乡建设、党的建设上实现攻坚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主动担当、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担当精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创业激情、争当排头兵,全力创一流,形成全县上下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周应忠要求一定要倍加珍惜机遇、倍加维护大局、倍加勤勉尽责,以闻鸡起舞的干劲、力拔头筹的拼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比学赶超争一流,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连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县长郑立敏传达了省、市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主要精神,并部署我县2017年各项工作,要求着力夯实农业农村工作基础、推动工业提质增效、提升第三产业发展速度、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开展生态宜居家园建设,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继续关注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表彰了县委组织部等41个先进单位、福建欢乐天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个亿元纳税大户、连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36个千万元纳税大户以及兰如华等164个先进个人。表彰了2016年度人口和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通讯员 邱学飞 叶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