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http://www.ljxww.com  2022-04-24 15:50:27   来源:海连江  【字号

汇聚“政”能量,“协”手抗疫情。一封倡议书一呼百应。不到10天,79名政协委员、70多万元善款……春日暖阳下,一份份爱心汇聚成汩汩暖流在连江奔涌流淌。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同心共抗“疫”,委员展担当。4月22日上午,连江县政协委员助力疫情防控捐赠活动在县政协机关举行,县领导冯慧钦、高晶、林坤、薛新皋、陈辉文、雷春香参加。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爱心,比黄金更珍贵!”仪式现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慧钦表示,县委有号召,政协有响应;政府有需要,政协有行动。此次,各界别政协委员响应县政协倡议,竭尽所能为连江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委员的担当。她代表县政协对慷慨捐资的政协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奋战在一线全县医务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连江社会各界发扬乐善好施的精神,为全县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奉献爱心和力量。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副县长高晶表示,此次由县政协委员捐资购买的2辆负压医疗救护车,将极大地缓解当前我县救护车的调度难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并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机构应急救援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切实保护好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县政协常委、连江县启明学校董事长翁建勇代表学校捐赠一辆价值30万元的负压救护车。翁建勇表示,越是艰难时刻越显政协委员的担当,理应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仪式上,冯慧钦、高晶、林坤、薛新皋、陈辉文、雷春香、陈成旺分别为捐赠者颁发了感谢信。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这批物资带来的不仅是一份关心,更是一份战胜疫情的信心。“作为企业家委员,在看到县政协发出的倡议书后,我第一时间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县政协常委、福建创智千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魏逢丰呼吁更多人能参与到连江县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70多万元!连江又一波爱心助力!

“看到县政协发出号召捐款的倡议书后,我想我有必要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委员、福建省中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淑钰希望自己的一点心意能带给大家更多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捐款中的60万元先期用于卫健系统急购两辆负压救护车,将极大缓解当前我县疫情防控中救护车的调度难题,为连江疫情防控助一臂之力。

每一笔捐款都是一份“同心爱”

捐赠名单如下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言官、王容标、冯慧钦、任本雄、刘炳仁、许在芳、严  威、李  闯、李淑钰、杨  鸿、杨友善、杨昌新、杨建新、邱  红、邱旭华、邱章斌、邱雄华、张  源、张秀云、张其松、张通基、陈  峰、陈  颖、陈成旺、陈伯雄、陈育海、陈荣邃、陈章星、陈辉文、陈榕海、邵小苏、林  传、林  坤、林  枫、林  相、林  海、林  清、林  韬、林玉岩、林忠达、林忠群、林承华、林柏弟、林剑青、林敏燕、卓江蛟、罗晋军、周仲生、郑秀玉、郑钦健、赵月华、胡碧娟、柯  飞、柳碧英、俞传增、翁建勇、高向登、黄  薇、黄金尧、黄秋来、黄燕滨、梁碧娥、蒋书英、程  巧、程庆增、程奇峰、释庚戒、释法贤、释悟演、曾  静、谢  崇、谢玉容、谢延玉、雷春香、雷淑华、廖修锦、薛新皋、魏红娟、魏逢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