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两小时义拍善款3万余元捐给闽清灾区

——正恒集团举办名家书画义卖捐款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6-07-22 17:51:0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9日下午,一场旨在支援闽清灾区的“台风无情 先生有义”名家书画慈善义捐拍卖会,在我县贵安举行。此次活动由正恒集团联合福州市左海书画院、汉林书院、泽凯文化主办,由福州晚报、海西房产网、搜狐焦点、新浪乐居、杭百传媒等主流媒体共同发起,短短几天时间便得到全城爱心人士积极响应。

  台风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7月9日,台风“尼伯特”给我省闽清县造成严重灾害,正恒集团时刻关注着灾情,迅速调动各方资源,全力筹办义拍会。闽籍重量级书画名家林海平、吴启华、陈坦、唐金泉、王瑞、孙展文、黄忠杰、陈伯勋、叶丽萍、陈立善、黄建设、陈成敏等,慷慨义捐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全城热心媒体,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出钱出力积极参与筹办事宜,用一次次爱的举动,温暖着几十公里之外的闽清灾区。

  书画慈善义拍会现场,缕缕墨香萦绕,暖暖情意弥漫。爱心人士一同为闽清祈福,为灾区乡亲献爱心。“500元、1000元、1200元、2000……”每一次叫价的增加,都是大爱之举,都是一次爱心的跳动。经过2个小时的义拍,共拍出书画作品31幅,筹集善款31500元,将全部捐献给闽清灾区。

  活动当天,福州市左海书画院创作基地也正式落户先生的山,正恒·先生的山将继续为中国传统文化及社会公益事业打造更多的交流平台,传承更多的大爱精神。

  (通讯员 魏志铭 黄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