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来连调研!

http://www.ljxww.com  2022-05-16 08:48:33   来源:海连江  【字号

5月13日上午,副省长康涛率队来连调研,深入走访重点企业项目,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副市长兰文,县领导高双成、刘麟翔、薛新皋等参加。


省领导来连调研!

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是全国第三家远洋渔业基地,占地2.44万亩,总投资230亿元,核心区约5518亩,采用“一港六区”规划布局,将形成远洋捕捞、冷链物流、总部商务、供应链金融等九个环节的产业链。


省领导来连调研!

“如何保证项目进度?”“建设中有遇到什么难题?”在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启航大道施工现场,康涛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并反复叮嘱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达效。


省领导来连调研!

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有4个项目,分别是:宏东远洋渔业产业园、宏东水产品交易中心、“宏东号”深海智慧渔旅平台、宏东冷链。其中,宏东海洋生物产业园项目于2020年5月6日竣工投产,主要产品为海洋硫酸软骨素保健品及医药针剂原料药、鱼油制品、磷虾制品及其他海洋多肽和多糖类等产品。


省领导来连调研!

在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康涛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销售情况,并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鲍鱼罐头等精深加工产品自动化生产线,仔细询问设备研发、生产效率、产品特性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省领导来连调研!

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位于连江可门经济开发区,占地6380亩,是恒申集团以申远新材料年产100万吨己内酰胺为核心布局的千亿级化工化纤新材料产业集群。


省领导来连调研!

来到可门经济开发区的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康涛一行实地察看园区规划布局,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园区基本概况、设施配套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申远新材料一体化产业园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中,康涛勉励各企业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坚持创新引领,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稳步发展,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安全与发展、质量与进度,特别是在建项目,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有序推进;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想方设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合力破解制约瓶颈,增强企业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