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六一专栏 >> 正文

潘溪千名孩子同抒中华情共绘中国梦

http://www.ljxww.com  2013-06-04 15:33: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30日,连江县潘渡中心小学近千名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中华情·中国梦”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据悉,该校艺术节活动分为经典吟诵、歌曲演唱两部分,每个节目都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构思和精彩编排。经典诵读题目有《弟子规》、《沁园春·雪》、《将进酒》、《水调歌头》、《祖国在我心中》、《中华少年》等,孩子们或激情昂扬,或低沉婉约,将全体师生带入了漫漫历史长河中……。歌曲合唱曲目有《红河谷》、《卖报歌》、《校园多美好》、《祖国祖国我爱你》等等,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七彩童心,给老师、同学们营造了一场盛大的听觉宴会,

  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让学生真正体验到艺术给予的快乐和享受,也充分展示了潘小少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潘溪校园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