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 传递青春正能量

——连江团县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团萱漫话—感悟十八大》

http://www.ljxww.com  2013-02-22 15:06: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团县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观看团中央精心制作的十八大精神宣传片《团萱漫话—感悟十八大》。

  该片运用青年人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认识逻辑和表现形式,通过动漫、微视频、专题片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让团员青年逐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以及青年关心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并通过16条途径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做出应有的贡献。

  “充分利用广大青年易于接受的新媒体方式,选取青年人目前最关心的学习、就业、住房、医疗等热点问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最终落脚到如何实现属于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上来。”大家看完后,都有很深刻的感触。

  据了解,连江团县委通过文件、青年网、qq群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团员观看十八大宣传片《团萱漫话——感悟十八大》,确保让更多的青年全面深入的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

  (通讯员 林静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