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连江举办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http://www.ljxww.com  2013-01-31 20:50: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元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活动在连江县拉开帷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考察各参赛选手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知识积累。32支来自不同单位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活动由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组成,比赛题目临时抽取,并设立5名专家评审员,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上午的一轮比拼,有6支队伍进入了下午的决赛。

  相较于初赛,决赛更加激烈有趣。长龙镇党委代表队不但思维迅捷且身手敏捷,在抢答这一环节成为全场焦点,成功抢到了四道抢答题,可惜因为技术犯规和答题失误,遗憾取得第三名。而由三朵“金花”组成的住建局党委代表队巾帼不让须眉,所有问题对答如流,显示了丰富的理论素养,一举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外,获得二等奖的分别是县直党工委和马鼻镇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有卫生局党委和供电公司党委、长龙镇党委代表队。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连江县委宣传部和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县领导陈晓晖、杨洪华、王大荣、林竹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奖金。

  (通讯员 姚扬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