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山仔水电厂民主管理工作受省级表彰

http://www.ljxww.com  2013-05-14 16:01:3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建省推行厂务公开工作小组表彰了30个“福建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0个“福建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20个“福建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100位“福建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连江山仔水力发电厂喜获“福建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受到表彰。

  近年来,连江县山仔水力发电厂积极探索和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新途径,落实“四公开”,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了职工代表的参政议政的能力和维权水平,为促进发电厂安全生产和谐稳定科学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讯员 郑珠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