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公安民警全力以赴防御台风“苏力”

http://www.ljxww.com  2013-07-15 10:13: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3日,连江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放弃休息,冒着风雨,奋战在防御台风“苏力”第一线,转移在低洼、危房及可能受到台风影响的群众6500余人,鱼排、船只1271条,养殖鱼船民1590多人次,疏导交通车辆1210多辆,拖离抛锚车辆15辆。

  当日,县局领导刘明、沈建辉、邱少武、林强、郑厚奋等分赴挂点派出所,与民警一道奋力防御台风。受台风影响严重的苔菉、黄岐、安凯、筱埕和潘渡等乡镇派出所民警恪尽职守,竭力做好群众转移、交通疏导、治安维护等工作。特别是县局机关应急队员与潘渡派出所民警密切配合,不辞辛苦,不惧狂风暴雨,深入低洼的溪利村,挨家挨户,反复动员200多名村民转移到安全地带。

  当日上午7时许,黄岐派出所民警听说辖区6名孤寡老人被困家中后,立即调集人员将其抬至安全地带。17时许,该所民警发现,黄岐镇海滨浴场有3名外地游客迎着狂风巨浪在海中游泳,立即将他们劝上岸。苔菉派出所民警冒雨巡逻时,发现辖区后港通往苔菉村的公路部分路段发生塌陷,迅速进行交通管制,严防事故发生。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