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直机关廉政风险防控暨廉政文化进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3-07-31 12:00: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国税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暨廉政文化进机关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曾开寿书记及31个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县国税局廉政风险防控PPT演示,县国税局、县法院、县行政服务中心等三个单位典型发言等形式交流廉政风险防控、廉政文化进机关和窗口作风建设的典型经验。

  会上,曾开寿对廉政风险防控和廉政文化进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在县直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廉政文化进机关及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要把握重点,注重提高风险意识,注重风险排查,注重制度创新,形成有效的风险防控制度链条,注重廉政文化,营造廉洁氛围;三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通讯员 杨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