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卫生系统召开政风行风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4-09-02 09:20: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25日,县卫生局召开卫生系统政风行风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卫生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和县乡医疗卫生单位党政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

  会上,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围绕当前反腐态势以及近年来查办连江县职务犯罪基本情况,结合我县近年来发生的具体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演讲,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着重突出反腐倡廉要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要警钟长鸣等警示精神。

  局长胡春霖结合我省近年查处的医疗卫生腐败案件,表示要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对我县广大医务工作者防范职务犯罪、医疗犯罪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

  据了解,此次医疗卫生机构政风行风警示教育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覆盖全县卫生系统所有医务人员,将进一步加强卫生系统政风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通讯员 杨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