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查摆整改问题

http://www.ljxww.com  2015-02-13 17:43:3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9日上午,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班子成员通报了个人的整改落实情况。在整改落实工作中,县海洋与渔业局以“三严三实”为标尺,认真对照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局领导示范带头,领导班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明确责任、强化监督、找准载体、规范流程,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需要整改的问题,现已全部完成整改。通过扎实、有效的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与宗旨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与精神风貌明显提升,党群与干群关系明显改善,为民务实清廉的档案形象进一步树立。

  会议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严肃思想认识,三是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通讯员 陈东)